Sunday, June 26, 2011

【WACK】



不懂是我倒霉还是什么的..
为什么每次出门都会碰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人?
从小..到现在同样的事情一直发生在我身上..

这么多当中..我最怕最怕的还是那个..
对..就是去年跟踪我..然后给我飞吻的那个光头佬..
跟到我宿舍来..半夜看到他站在我宿舍楼下..靠!!!

到了今年..我去到那里还是会看到他..
他看到我时就会停下脚步然后视线不离我..
还好每次碰到他时都有朋友在身边..不然我真的不懂怎样..

无可否认..这么多个里面他是我遇过最恐怖的一个..
他那眼神..诡异的笑容..那副眼镜..那个光头 [=.=]

啊~~~!!!..我以后出去一定会加倍小心的!!!
希望可以赶快毕业..我就不用遇到这个变态光头佬了 [>o<]

6 comments:

  1. 很危险 @@
    你出门或回家都得要有朋友一起才行 ..不然他会把你"吃掉" ><
    要小心啊 ~

    ReplyDelete
  2. 希望他不会吃我。。我很难吃。。哈哈
    一定会小心。。谢谢哦^^

    ReplyDelete
  3. 也不知該笑還是同情你!哈哈=P

    ReplyDelete
  4. “大姐姐”来看你咯~
    自己小心哦~准备防狼剂^^

    ReplyDelete
  5. 哈哈!..有机会再看看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