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恐怖的美女】


今天真的是艳遇艳遇..可是是非常恐怖的艳遇 [=..=]
因为等不到97号巴士..就坐802回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了巴士我选了最后第二排靠窗的位子坐了下来..
这时有一个美女..选了我前面的位子坐了下来..
她看着我..我就看回她..其实这是很正常的反应啊..
可是..不知道怎么的..她站了起来离开了她原本坐的位子..
就毫不犹豫的往我旁边那个空位坐了下去..还坐到很靠近那种..

我感到很奇怪..巴士上这么多空位你不坐偏偏选这里??
算了..不去理她..我稍微拉开了身子..整个人斜靠着窗..
还以为没什么的我..过后发现她一直看着我..LOL!!!
说真的我不喜欢人家这样看着我..更何况是个陌生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只好看向窗外..可是可以感觉得到有东西在注视着!! [@_@]''
也不知道她搞什么的..一直动到我..我看她..她也眼大大的看回我..
walao..她是什么人来的..不会拍写的咩??

这还不算什么..因为好戏还在后头.. [=-=]
坐在前面的人一直往我这边看过来..LOL..到底什么事?
不反过去看还好..反过去看那女生时我整个人傻去..
你们知道她做什么吗..她在哭!!!抽涕声还是蛮大声的那种..
maile..无端端哭起来到底是怎样啊..?? 怪不得前面的人一直看过来 [=……=]
搞不好人家以为是我在欺负她..我才想哭咧! [T..T]


本来想拿tissue给她..过后想了想还是不要好..
因为她在哭的时候也一直看着我..还偷看我有没有看她..
啊!!!天啊..她是在假哭还是什么啊..!! 切供~!

真的超压力啊..想换位又不能..因为巴士上的人越来越多..
我只好假装拿出电话..然后信息给朋友..跟她说我遇到了疯人..
过后那女的突然停止了哭泣..从钱包拿出了钱走去还巴士费..
我也趁这个时候赶快跑下巴士!..呼!感觉脱离了困境 [=v=]''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要是我错过了这辆巴士我就要等多几个小时才有巴士了..
只好打电话给朋友..看她会给什么意见..讲电话时我很激动..
听了朋友的意见后又上回那辆巴士..因为我可不想等多几个钟啊..
算了..为了剩回那几个钟的时间..我还是上巴士算了..

还了巴士费后..我想坐回原本刚才的位子..可是那个女生还在..
她还坐在我之前做的那个位子..也是一样的一直看着我..
靠!..算了..太恐怖了..我就跟一个外劳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呼~~~顿时松了一口气..不敢在往后面看了..
那个女生是真的很美..可是..她这样我觉得很恐怖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