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爸爸节快乐】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所有的..

愉快的..
不愉快的..

会被淡忘..
淡到你再也记不起来..

不过有些幸福是一辈子的甜..
有些伤是一辈子的痛..
有些思念是一辈子也不会淡忘的..

梦境里..常出现关于爸爸的点点滴滴..

怀念爸爸冒着大雨送我上学..
怀念爸爸为我做好吃的菜肴..
怀念爸爸睡觉打呼的声音..
怀念爸爸那慈祥的笑容..
怀念爸爸那爽朗的笑声..
怀念爸爸那红彤彤的脸..


怀念帮你刮胡子..
怀念帮你点燃香烟..
怀念帮你搭配衣服..
怀念帮你梳头发..
怀念帮你剪指甲..


现在你不在了..显然有点不习惯..

记忆总是会被一丝丝的勾起..然后让我沉醉许久许久..不想醒来..
又梦到爸爸了..醒来后..清点记忆里的点点滴滴..我哭了..
  
3年前..在我生日的前几天..你入院了..
看着你躺在病床上一动也不动的..泪流满面的握着我们的手..说不出话来..
看到你辛苦的样子..我很心痛..不经流下了眼泪..

在我生日的那一天凌晨5点..接到了医院的来电..说你不行了..
赶到医院时..医生帮你打了支针..然后要我们努力和你说话..希望你可以醒过来..

我和弟弟握着你的手..跟你说了好多话..但你始终没有醒过来..心跳也一直往下降..
一群医生突然赶进来抢救着..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知道情况不妙..但希望坏事不会实现..


"这次的生日我什么礼物都不要..我只要你醒过来..跟我说句话.."


..
... ..

抢救一番后..一个女医生从里面走了出来..我着妈妈的手说道.. 

"Sorry aunty..我们已经尽力了..uncle没有了.."

妈妈很镇定的拉着我和弟弟进去..可是一进到里面..妈妈失控了..放声大哭..用力的摇晃着爸爸冰冷的身躯..然后晕倒在地上..

我和弟弟望向窗外的天空..泪水烫湿了脸..

"老天爷..这就是你给我的生日礼物吗?"

..
... ..

不想刻意去想你..但总是会不经意的想你..


在外人看起来..我们好像什么事都没有..
其实这只是表面上而已..就像弟弟说的..


"我们的泪水就像瀑布般在心里流着..谁懂?"

每当朋友们幸福的谈着他们的父母时..我装作不在乎..其时..我心里有些痛..
那种痛..只有一个人..躺在床上..听着自己的心跳声时..才会感觉到是那么的刺骨..
所以总是会悄悄的落泪..很努力地用被子捂起来..不想让大家看到我的脆弱..

你走了..隔壁的天堂多了你的笑声..
..只能靠记忆去想像你的笑..


"你在那里过得可好..?"


爸, 父亲节快乐 :']

2 comments:

  1. BE STRONG =]
    jia you jia you ^^

    ReplyDelete
  2. leo..all is over ady...
    dont be sad..gambateh ya..^^
    support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