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Just be Me.】


其实在网站放照片..post status很正常..大家也不是这样?
为什么总爱拿着枪对着我乱射? 又不看你们对自己开枪?

一开始我就说过了..我开的专页是给那些加不到我的人加的..
不是我的粉丝团..也没有其它的意思..就这么简单..
我不会像其他人那样一直在别人的wall上宣传自己的专页..
没这个必要..因为我不是什么大明星之类的..不需要这样做..


... .."有麝自然香, 何必当风立"


就算在网上红了又怎样
下了线后回到现实中还不是普通人一个?




可是我知道大家并不是这么想我..很多都以为我是个爱扮高调的人..
不过也不能怪你们..只能说你们不懂我..你们一点也不了解我..

不要总是以人家的外表来断定一个人的性格..你们是帮人看相的么?
这么厉害的话..为什么不在路边摆个摊子帮人算命看相?


张逑瓴..张逑瓴..

不要再让其它人踩上头来..要学会反抗..
不要再看着人家的脸色过日子..要活得有尊严点..
不要一直活在人家的一张坏嘴上..要学会做回自己..


做回自己, 那才是真正的你.

5 comments:

  1. 张逑瓴这个名字很特别哦。
    惨,我不懂怎样念你的名~

    ReplyDelete
  2. 读成‘求灵’就对了..很怪吧我觉得 ><

    ReplyDelete
  3. 那些流言蜚语都会有过去的一天,你会这样想是对的,
    加油! ;)

    ReplyDelete
  4. 张哥哥...xDD
    赐你一哥至理名言..^^
    "是非终日有;不听自然无..^^"
    加油啊.↖(^ω^)↗
    我支持你...^^hahahah..
    always be happy ya...
    u must remember,u is the happy lion in the world..haha..am i rite..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