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要命的痛】


TMD..身体又开始不听话了..
这一次也未免太痛了吧??
几天了..不但没好..反而变本加厉..
简直是把我折磨得死去活来..

这次的痛跟之前都不一样..
因为这次是在心脏部位下方..
每吸一口气都要痛不欲生..
每一次呼吸胸口就一阵剧痛..
这种痛..难以形容..会痛到你想哭..

今天下午妈妈陪我去看医生..
因为我体内的经凝聚了..所以才会这样..
他说还好小事..如果是更内部的经就严重了..

回到家马上把药吃了..我不想再受折磨..
躺在床上像死人一样动也不敢动..
因为一动就会痛到要死..要我的命!!!

现在最惨的是..我连弯腰都不能了..
胸口严重的痛..也不敢大大力呼吸..

可以不要呼吸吗? 真的很痛 x'(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