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0307-070711】


最近都很..学校有很多东西要做..
先是club interview..接下来就是computing project..
最重要的还是..离考试的时间还剩3个月 [@_@]''

本来打算club interview那天呆在Art & Design那边的..
因为我想这次应该不会像上次farewell那样了吧?
但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样..呵呵..我太天真了..

进到里面..还是和上次在farewell那天一样..
好像sohai这样站在那边..没被吩咐做些什么..
他们那些人也只看了我一眼然后就继续做他们的事..
算了..反正我一直以来都好像不是这个club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武术..至少会有人理会你..


在我打算离开学校的时候..我遇到了Vivian..
要我去PRS那边帮忙..因为那边不够人手..
在我犹豫的当时..她就去跟Art & Design的主席商量..
主席答应后..我也过去PRS帮忙了..
还好我遇到她..阿不然我真不知道我当天该怎么过..

他们跟我说明了一些东西..我就跟KuZai一起负责外面..
KuZai在下面拉人..我就在上面负责招待人..哈哈哈
有人说我好像在做义工这样..服务周到..LOL~!
KuZai很厉害哦..她的声音好像speaker这样..GENG! \[>o<]/

club interview结束后就跟KuZai他们去Jusco吃午餐..
走了很久最后还是选择在Old Town吃午餐 [>.<]''
KuZai忙着买东西..而我们就忙着拍照..哈哈!
Vivian真的很疯狂..什么都拍..其实我也差不多啦..哈哈
我还在Digitalbay跳起舞来了..因为那个音乐让我不由自主的动了起来..
可是Vivian只拍到后面的罢了..也就是几秒的舞..哈哈..无聊!


那天过后我很少呆在宿舍..一直往外跑..
不是因为club的东西..而是忙着赶project! [>~<]''
昨天和Sun Belle去Vivian的宿舍一起赶project..
做到9点多我们才各自回去..可是还是做不完..
因为有很多东西要弄..~谁叫我们喜欢last minute呢?

前天做project做到半夜3点多..不能顶了才关掉电脑睡觉..
隔天7点半就醒来赶project了..哇~~~那个眼睛超累!

过后就跟Nicholas和纪先生他们一起去吃早餐..多了一个Vivian..哈哈..
其实我们都已经习惯了..每个星期三我们都会到Nicholas的宿舍去..哈哈..
都是因为project的关系..哈哈..除了我们还有其他人也会到 :D


有Vivian在显得比较热闹..因为她很吵..哈哈哈! XD
而那天的Nicholas弹起吉他来也显得特别yeng!..哈哈
project print好后我们全部就坐在阳台上..Nicholas任我们点歌..
Nicholas真的很厉害..什么歌都会..才子才子 :D

过后Vivian就一直吵着叫我们唱歌..她要录..
LOL..最后我们还是照做了..一弹一唱..死Vivian干嘛不唱 [=.=]
最后那个Video还是被我upload上Facebook了..Nicholas出名了..哈哈! XD

昨晚跟甜和华一起在宿舍看了一部恐怖片..【阴儿房】
他们那两个家伙竟然还没开始入戏就说不要看了 [=.=]
炸到~!最后在我的苦苦哀求下他们才继续看下去..
可是他们两个全程都是遮着眼睛看的..LOL!


【阴儿房】这部电影不错..鬼不是很恐怖..
恐怖的是那个音乐特效..故事题材很赞..
关系到灵魂出窍的..可惜那个结尾我不是很满意咯~~~

今天星期四没上课..不懂什么大日子了..
本来打算一整天呆在宿舍的..因为懒惰出去..
可是刚才下午还是到学校去了..去看lower 2nd interview..
虽然不是自己的club..但气氛都比自己的club来得还要好..

星期五要回家咯~!..兴奋ing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