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人】

又收到那些无聊的站内信息了..
内容还是一样的..跑不掉..
从来不会是好的..都是坏的..
而且都是一些我不认识的人..

他们是?我不懂..我也不想去懂..
习惯就好..我一直以来不就是这样过的吗?

好奇..我们互不相识..
为什么要中伤我? 糟蹋我?
我也没冒犯过你们..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做?
真搞不懂..谁可以告诉我到底是为什么?


不给人电话号码也是有我的原因..

第一.. 我很少动电话很少回复.. 我怕你们拿了我号码后..信息我我没回复..你们就说我骄傲..我不喜欢这样.. 因为这种事我遇到很多次了..怕了..

第二..有的人很不守信用..拿了我号码后没经过我的同意就到处给人..就因为我没回复那些人..他们就说一些话中伤我..最讨厌..

这种事我遇到够多了..了..我觉得很累..
有权利选择给或不给..这是我的自由..
我有错吗?我到底哪里错了?
..
... ..

想不到世界上真的会有这样的人..


3 comments:

  1. 习惯就好,他们空虚寂寞,希望被关注,所以乱搞是非。

    ReplyDelete
  2. 不要理他们咯~
    那些人这样做只是显示他们是疯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