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家 ❤】



已经一个月没回家的我..今天终于回到家咯! ^^
两个星期的假期哦..真的是爽到 :D
可是放假也要回学校补课..可怜咯..
没办法咯..怕来不及教完嘛 [>.<]

一下巴士就打电话给哥哥..叫他出来载我..
还以为他不在家..可是很幸运的他今天有在家..
我跟他说我早上到现在没吃到东西..很饿..
他就一直问做么不要吃..他跟妈妈一样了 [@@]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吃晚餐..吃肉骨茶..
哇~超久没吃了..想念它的味道 [>v<]
哥哥自己吃很少..都让给我吃了..
哟~每次都是这样的他..窝心到啊~~~

要是弟弟今天在家的话他一定会煮东西给我吃的..哈哈
自从弟弟会煮后..每次我回家都是他煮给我吃..
有时我自己要煮..他都是坚持自己煮..
他说他煮的很好吃..要我试试他的手艺喔~
哈哈..不过他真的很厉害下..都很好吃..
以后哪个女的嫁给他有福咯..哈哈! =P

妈妈昨天晚上打电话给我..她下个礼拜就会回来了..
可能会迟几天回..因为小姑叫她去KL玩几天再回来..
然后就是那些跑不掉的话咯..她每次打来都会问的..

"你吃了吗?"

"吃什么?"

"不要一直吃煎炸炒的东西啊"

"自己小心啊"

有时候她会说我没良心..因为没打电话给她..
哈哈..老妈..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很少按电话进电话钱的 [>-<]

有的时候她会骂我hiao..就像昨天那样..
然后我就说回她hiao..她在电话里头呵呵大笑..
就这样两个在电话里面讲来讲去..LOL~
老妈你太可爱了啦..beh tahan nia..哈哈哈

这个假期要拍照咯~~~期待下..
可是又觉得很累不想拍咯..矛盾!
最近的我越变越矛盾了..还有憔悴去..唉唉~~~

希望可以拍出很好的照片咯..加油 ;]


……回家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