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what a.Wonderful Day】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D
因为今天难得早放学嘛!哈哈哈!
平时星期五都是上到7点的..
难得的一天有得这么早回..爽爆! [>o<]

本来不打算回家的..
因为星期六班编小组开会啊..
LOL..难得的一天可以这么早回..
怎么可能留下来开会呢? 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的电脑课上到很开心..一直笑..
同学不但很可爱..电脑老师也很好笑..
其实我很欣赏电脑老师的shoot人技术..哈哈..
不过说真的..她真的是一个很PRO的电脑老师 =]

上EKT节时我又钓鱼了..因为昨天晚上很迟睡..
还好只是一节罢了..不然我会倒[@_@]''
上完EKT就放学咯!大佬刚好载大嫂来学校..
所以顺便载我回家..不用坐巴士..嘻嘻~ =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回家之前我们去了Pacific..遇到以前的同事..
才知道原来我们是同一所学校的..他是我senior! [>.<]
本来要看戏的..谁知道没有什么戏好看..
我要看的BigMama 3月10号才上映..唉~~~

去打游戏机一下后我们就回家了..还下雨咧..
大佬说每次载我不是塞车就是下雨的..
今天更倒霉..那个parking的卡不能用..LOL~

回到家是最爽的了..妈妈说明天敦朴给我吃咧..
嘻嘻..真的是有妈的孩子真的像个宝哦..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哥哥还去Kulim求了个护身符给我戴在手上保平安..
哥哥知道我比较清洁..所以选了白色的给我..
妈妈和弟弟也有..可是我们都不一样颜色..
哥哥说弟弟比较不爱清洁所以选了深色的给他 XD
我很好奇的就是..为什么哥哥他自己没有..LOL~

突然觉得我自己很无聊下..打了这么无聊的一篇..
难得我把一整天的行程记录下来也不错啦..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