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Resolve】

STPM成绩放榜咯~
这一天对任何一个STPM考生来说特别重要..
每一科的成绩都有可能会影响上大学的机率..

那天学长们很早就来到学校等候领取成绩了..
成绩有的好有的坏..有的哭有的笑..
甚至有人在拆开成绩单时紧张到把成绩单撕破了..
有的更拿到4A开心到哭个不停..呵呵~

看到拿好成绩的他们..我突然也想和他们一样..
可是..从小到大我读书从来没认真过..
就因为运气好所以成绩一直都很不错..
所以也从来没真正拿一本书来看复习..

不知道明年拿成绩的我..会哭还是会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好像很'走运'酱..可是中马票就没我份咯 
不但升职当主席..还中了什么什么设计的职位
原以为班上没人会注意到我的存在所以不会中选
谁知道投我时..全班举手..LOL!!!

唉~~~我想最糟糕的还是图书馆吧~
不但前主席'跑路'..而且书不见得不见..乱的乱..
这些问题都是以前的人累计下来的烂摊子..
希望我们今年能把它搞好来..不然这些问题永远解决不了!

无论如何..我都会尽力而为..
张逑瓴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