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ghA.】

做工做工..一天做12到13小时..
每一天都是FULL的..第一个月又没得off..
每天都睡不够..搞到整个人睡眠不足..
几乎每天都会睡不醒迟到..惨..工钱一定被扣的..唉~

工作虽然辛苦..但最值得高兴的是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那些新朋友都是外劳来的..刚开始会有点语言不通..听到blur blur..
之后就ok了..现在我也学会一些缅甸话了..哈哈哈..不错吧? ;P




这间店才开不到一星期..就已经跑掉3个工人了..不觉得很有问题吗?
其中一个很friendly很nice..笑起来就是很灿烂..牙齿白白的很整齐..哈哈哈!
他很kapsiao以下的咯其实..但我都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咯其实..哈哈哈!
一整天就是叫我BOSS BOSS BOSS..原因是我教他东西就这么简单..   [=.=]''

还记得有一天要收工的时候..我在抹地到一半他竟然阻止我不给我做..
还要求我把拖把给他让他来做好了..我那时也累了就把拖把给了他..
就觉得很好笑干嘛要跟我抢着抹地啊..就问他..

"eh Khan..why don't let me do this?"
"hey~you still a small boy ma..how can you do all this?" 他说道..

LOL..small boy..?..我整个就是被炸到..无语..   [=..=]
过后他就没做了..今天竟然又再给我遇到他..哈哈..
原来因为某些原因所以他不做了..现在在longe bar打工..
还是那个老样子嘛..看到我就是很爱跟我击拳拍掌..哈哈 :)




做了这份工后发现..其实我还蛮有aunty缘的啊..哈哈
她们都很爱问我问题..有的更弄到我苦笑不得..哈哈[@.@]''
有一个aunty印象会比较深刻..只因她过度热情了..哈哈哈 XD
才第一次serve她罢了..她就捏着我的脸对我说" I LOVE U "..

还有一个..我称她为counter aunty..哈哈哈哈!
因为她来counter还钱时..一直称赞我长得很好看很帅气..
还一直叫我吃多点..因为我太瘦了..然后就是non-stop的在那边.. [=..=]!

更有一个爱上我头发的aunty..一直问我头发去哪里剪的..
吃东西时还跟隔壁桌的人说我长得很好看..更跟人家宣传我的头发好看..
LOL..我看了都觉得好笑啊..aunty们啊..你们也太可爱了吧~ [>_<]''




最近也一直被客人说我斯文..LOL..我真的有那么斯文吗..[=.=]?
他们说我的动作..吃饭的方式..就连我的说话方式也很斯文..
老板娘也觉得我不会粗鲁..还说我很斯文..LOL..好像假的..
其实以前也一直有人这样说过我..但都不以为意..因为我觉得自己很粗鲁! [>_<]''




今天店的客人真的是少到..应该是holiday过了的关系吧! 
8点多开始可以说店里完全是没客人的..真的是闲到~~~
我们更是无聊到什么都拿来玩..之后还一直拍照..
ONK还带我去看他的前任女友..哈哈哈! XD

就这样玩玩玩地不知不觉就9点半了..时间过得真快啊..
通常..在这个时间大家都会变异常的精神..做东西特别快..
特别在收拾东西准备放工时候..大家本来都不是没精打采的吗?哈哈!




每天收工时间到时..我们店将会是最吵的..
我指的不是人的吵闹声..而是音乐的声音..哈哈
因为每次放工时..音乐都会被调到很大声..超赞的啦! ;D

可是..如果老板老板娘在的话就不一样了..
店都会特别迟关..音乐也不得调大声..因为他们不喜欢..
每天都不希望他们两个来店咯..因为很压力..每天只会顾sales罢了..

老板每天打来电的目的就只有sales..而且还是打来问很多次的的那种..
其实啊..我觉得这老板做到很fail咯..虽然说你有很多店..经验也很多..
tapi厚..说真的..我觉得你一点都不pro咯..只知道你很fail罢了..[=-=]''




***  特别期待月尾的到来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