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

坐在厕所..

拿着新买的刀片发呆..

我真的疯了..

又有了自残的行为了..

我曾跟自己说不能这么做..

因为这是很笨的行为..

但除了这样做..

我还能怎样做?

发泄?

我不懂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发泄..

谈心?

我找不到人来给我谈心..

在人前又要伪装开心..

谁可以体会到我现在的心情?

只有割下去..

才会让我感觉舒服点..

至少我发泄了出来..

跟自己说..

以后..

看到什么..

听到什么..

静静就好..

什么事都好..

开心..

伤心..

自己知道就好..

让它埋在心底..

自己爆炸就好..

免得..

说得越多..

错得越多..

就让我在自己的地盘自我发泄好了..

我就只是想找个地方发泄..

就这么简单而已..

.

7 comments:

  1. Don't 自残 , anything tell your brother laa

    ReplyDelete
  2. 冷靜點·· 想些正面的東西讓自己輕鬆下
    整天想負面的東西,腦袋會負荷不來的·
    找個最真心的好友來分擔你的痛苦、煩惱吧·
    加油、

    ReplyDelete
  3. 自残不是解决的方法,只是逃避的途径。人总会遇到不如意的事,要学着找对的方法解决和面对,要知道很多人都在关心和爱着你,别让自己受伤,只会让大家受到伤害。

    ReplyDelete
  4. 每当你烦恼,就冲一杯咖啡冰,边喝边看戏吧!
    Software: Google search QVOD player.
    www.tom365.com
    很多戏可以看哦!!

    ReplyDelete
  5. 就算你那儿的天是灰的,但总有有蓝天的地方~
    世界其实很大,你还没做的事很多,真心爱你关心你的人是有的~
    觉得难过觉得痛苦的时候,深呼吸告诉自己:我可以的,年轻的生命什么都没做到就这样完结了多可惜,为了你们这样的人伤害自己多不值得啊呸!
    或者,找个人来深深抱一抱,会好很多的···
    或者出走到世界的另一个角落看看新事物···
    虽然,之前我也常有这样的想法,但现在想起来,很庆幸自己还活着···
    不喜欢不满不爽讨厌生气冤枉妒忌,随你们吧,问心无愧,我没做伤天害理的事情就ok了,不理解我的人很多,但理解我的人有那么一、两个也很好了啊^^
    人生总因为不完美而完美嘛~cheers!

    ReplyDelete
  6. 振作!別做出對自己有傷害的事情,因為那時一件很愚蠢的事情。
    你可以試著對家人說出心裏的話,他們可以幫你解決。
    人生沒有挫折和困難那還叫做人生嗎?那是一種考驗,讓你成長 =)

    ReplyDelete
  7. I always beside you to waiting you speak out your stress or anything you wanna speak out..
    dont try to do something that not good for your ownself..
    Optimistic thinking is necessary for you..
    Think at the bright side...okay?
    Che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