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烂】


在还没拿到成绩之前..我就已经知道自己考到怎样了..
所以在那成绩的前一天..我完全不感到害怕紧张..
拿成绩那天当看到自己的烂成绩时..我一点都不感到伤心什么的..
因为我早就知道会是这种结果了..一切都在我预料之中..

今天又要到学校给EKOOI帮我们看升学的东西..
本来好好的心情..就因为朋友的一些话而搞到整个人心情低落..

一起在丽园吃东西的时候..大家还有说有笑的..
但说到成绩的时候..我和V就会显得比较沉默..
因为插不进话题的关系..但那时候还不觉得什么..
就开完笑的跟V说我们做么这样静之类的..我们俩还笑到很开心..

过后K就看着我问我做么..我就跟他说我跟V插不进话题..
就是这么开玩笑罢了..谁知道K也对号入座加入我们这两人之内..
我很吓到..因为我说的就只有我跟V两个人的意思罢了..根本不是在说他..
而且我也不敢说他啦..因为T之前有交代过我别在他面前提到成绩的事..

但是也可以感觉到K不是很开心呢咯..因为成绩的事..
我也开始不敢多说什么..虽然是开玩笑罢了..但他说什么我就只是在那边是咯是咯..
过后K还拿出耳机出来听歌..T看到了就很心疼的叫他不要这样..
还说了一些话..不止一次..还两次..我就是被那些话刺到..

我直接没mood去..我那时候觉得我真的不需要去见EKOOI了..
我觉得我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搭巴士回Penang开工..免得在这里丢人..
跟V商量后..我们就小巷那边跟他们道别..
就在那小巷那里..又是类似的话..还有那些举动..
类似的话说了3次..我直接hurt到不行..但我还是忍着..
也可能因为T是我最在乎的朋友..所以那种感觉显得特别难受..

对..我知道我的成绩很烂很烂..
但..也不至于会烂到可以影响到人那么衰吧?
我知道你心疼你的男友..但你也不用说出那样的话吧?
可能你说出的那些话还有那些举动是没有任何恶意的..
但那些话让我感觉到我真的烂透了..原来我可以这么衰..
我是成绩烂的学生..突然觉得跟你们这些成绩好的学生真的是格格不入..

走去巴士站的路途中还下起了大雨..我真的觉得我很衰..
避雨避了半个小时多..等巴士也等很久..2点出发赶去槟城5点多才到店..
到店吃完晚餐后就叫V陪我到楼上打game..我想找个地方发泄..

打完game后我们还在那里逛了好几个小时..但心情还是那么烂..
所以一回到宿舍冲好凉..就直接log in来到这里发泄..
现在就只有这里可以让我发泄了..希望明天一觉起来会好些..



晚安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