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U6BK.班编】

呜呼呼呼~!
终于把班编完成了!
超兴奋的!总算可以好好睡一觉了 [>.<]

为了赶完这班编我通宵了两天..
早上上课..下午图书馆..只有晚上才有时间弄班编..
这两天都是熬到临晨6点多..而7点又要准备去学校..
眼睛真的超累超累..还铺满了血丝..

在做着班编时..曾有一度想要放弃不做了..
但是想一想..这是我的责任我必须把它完成..
而且这个职位也是班上的人投给我的..我不能让大家失望..
今年是最后一年了..我要把U6BK的班编做到最好..
虽然说不会是最好的..但我都会尽全力去做..

每一班都会有一个班编小组..
我的职位呢..就是班编设计..

主编问我要怎么设计时我真的不懂怎样回答她..
因为我不善于表达..可是最后我还是把idea说出来了 ;]
最叫我开心的是..我提出的idea被用了..哈哈!

今天蛮有空的..
就放些我设计好的班编上来跟大家分享吧 ^^


这是第一面..我们的班名..真是超烂的设计..
本来这一面的设计不是这样的..但因为时间的关系..
所以我就弄了这么一张..唉~

skip!
             skip!!
    skip!!!


哈哈哈!这有没有很可爱?
为什么有两个大大又有很多人头的问号呢?
还写着GUESS GUESS GUESS + WHO AM I..哈哈..
因为接下来的那面要放大家的童年照..哈~

tah nah~这就是接下来的那一面啦..
这是其中一张..还有其它4面..

***ps :里面其中一个是我哦!***

每个人的童年照都会放上去..然后要大家是谁..
当然..也会放上一些tips给大家猜..嘻~


tips就是用大家的名字造成一段句子..
然后在句子中找出那个人的名字出来..哈哈..
就拿我班上几个同学的名字来做个列子吧..


"赵姗姗——国美女,姗姗来迟."
"孙如意——子满堂,万事如意."
"郑道顺——归回正道,桃花大."
"李卿霞——叹看落."
"叶子进——少林."
"郑登羿——天展."
...
... ...等等等等

字不一定要一样..只要音一样就可以了..
这个idea是我想出来的哦..简单又不乏味 ^^
哈哈哈哈..很好玩又很有趣对吧? =D


这张是我们全班的合照哦..结合了大家的自拍照..
由于找不到一些人的照片..所以只放一部分人的自拍照而已..
这张里面我最喜欢的部分就是Miss Juliana我们班级任的照片啦..
最左边那个画心形里头的那位美女就是她啦..嘻~ XD


这是最后一面了..总觉得这张有点怪怪的..
到底是哪里怪了?  你们觉得呢? [>.<]

这些设计..剪切..抠图..打字等..
我都很enjoy的在做..可能这叫兴趣吧!
谁叫我太爱搞设计这东西了..哈哈 [>v<]

当这些照片拿去给班上的同学看时我真的有点害怕..
怕他们不喜欢我的设计..因为我觉得我做得不是很好..
还好大家都还蛮喜欢的..真叫人感动啊 T^T
我牺牲了两天的通宵总算是值得的..^^

虽然说班编已经完成了..但现在最大的问题出在钱方面咯..
因为这些照片一定要有颜色的才好看..
可是每一班只限定只能有两面是有颜色的罢了..
要其它几面放色的话就要班上的人一起出钱..

唉..现在还不知道如果全部放色的话价钱多少..
据说大约要两百多这样吧..两百多不是小数目啊..
如果大家愿意一起合作出钱的话..
每一个人只需要出那么一点点就可以了 [>.<]

希望大家可以同意全班出钱咯..
这样我就可以在明年看到我们U6BK美美的班编了! xO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