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Home Sweet Home】

呼~终于到家了..


上个星期因为有某些事要做所以被逼呆在宿舍..
本来打算这个星期也不回家的..
可是因为明天要清明所以我必须赶回来..

妈妈去KL工作了..清明的一切没人打理..
只好由我们3个瓜来安排明天去清明的东西..
水果..祭品..金银纸..还有很多东西..LOL..

明天还要很早起床..我怕我支撑不住..
因为最近的我好累啊..不知道为什么..
就算早睡了还是一样会很累..很困..
还时常在班上钓鱼呢..够力~

最近computing老师开始教新的课程了..Skill B..
我的Skill C还没做好都已经够烦了..现在又多一个Skill B..
不止要赶project..我还有班编要设计..
而且21号又要考试了..我连读都没读到..
时间真的很紧凑..真怕我赶不来..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