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TXN】



它..是我一针一线缝制而成
今天..是它面世的第二天..

话说今天我带它出门去了..
结果发生了一宗意外..
它..竟然失踪了..

问遍了所有人..
找遍了我所去过的每个地方..
打了电话叫朋友帮我找..
结果还是没有找到它..

在我决定放弃时..
我在路上的某个角落..
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走上前去..
发现它奄奄一息的躺在那里..
身体被雨淋过后长得鼓鼓的..
沾满了沙子..

发现它的时候特兴奋感动的..
可是不懂做么又觉得很好笑..
因为当时的情形真的很好笑!

虽然它长得有点奇怪..
但因为是我亲手缝制的..
所以觉得特别珍贵宝贝..

明天..
我给你日光浴去吧!

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