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P.Ramlee】


长大之后..我就很少看电视了..
因为有了网络后..看戏都方便多了..
想要看什么戏..直接下载来看就可以了..
许久没看电视的我..昨晚因为睡不着..
无聊的我就打开电视来看..看到 TV2 正播放着 P.Ramlee 的戏..
我当时的心情就是特兴奋的! 好怀念哦~ (>w<)~

还记得小时候..我可是 P.Ramlee 的忠实粉丝哦~.
每当时间一到..我就会拿好饭菜坐在电视前一动也不动的..
为的就是看他的戏..等着他的戏播放.. :)

P.Ramlee 所演的戏我几乎都看过了..可是大部分的剧情都模糊了..
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 Do Re Mi 这一部戏..因为名字特有趣的..哈哈!
他演的戏都很好看很搞笑..尤其是他们之前的对话和台词..




P.Ramlee 很棒哦~! 因为每一部戏里他不止是Actor..
他可以是 Director..Writer..甚至是Composer..他在音乐方面也很棒哦~! :)
不晓得这里有没有 P.Ramlee 迷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