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Johnny English Reborn】



FINALLY!!!

等了好几个月的时间终于等到了Mr.Bean的新戏了!
超兴奋的啦~!!!..可以再次在银幕上看到豆豆先生..感动呐~~~ o[T^T]o

杰买了10.15pm的票..我们大概10点这样到Jusco..
哇老..那些人真的是多到..满满~ [@.@]
想必都是豆豆先生的粉丝们吧..哈哈~
偶像从出江湖在银幕上怎么可以错过呢~ [^0^]v

买了popcorn和饮料后就进场了..场内的人也是坐到满满的..
进去不久戏就开席播了..期待期待 o[>o<]o

一开场就是笑..看到豆豆先生的脸就觉得好笑 XD
还是老样子..喜欢出'猫招'.. XD
改变很多的是..他老了很多  :"]

虽然剧情没什么..但很无厘头一下..
他的每一小动作都会搞到全场哄堂大笑..
哈哈哈哈哈~!..坐我旁边的情侣很激动下 XD

喂喂~各位各位~~~
记得要去看JOHNNY ENGLISH REBORN厚..
虽然说不是很赞啦..可是也支持下我的偶像啦~嘿嘿 :P

最近有很多新戏我想看耶..可是会破产耶 XD

CONTAGION
MAD GHOST
NASI LEMAK
... ..
.. .
.


唉..干嘛最近出那么多我想看的戏..
害死人吧了咯..我想看~~~ [+_____*]''

唉..明天是Malaysia Day..竟然还要上课..aduii~~~
8点到12点EKT..接下来就是3到4个钟的EKOOI..
再来就是我还有meeting啊~~~ [+.+]

希望明天的我龙马精神啦 [@v@]''

It's time for bed now..
GoodNight's Worl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