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嘻~♪♫ 】

啦啦啦~~~ ♪♫
好像很久没更新了..这里都生草了 XD


woO~~~ ♪♫

今天的心情超好的..sui啊~~~ :D
因为今天的PA PAPER 2考到很顺利啦~~~ :D
时间刚刚好..很有满足感..哈~! XD

可是COMPUTING PAPER 2 就不要说了..我伤心 [=-=]o''
翻开考卷时我整个人傻去..飙泪~!!! [TOT]
出的题目都是容易的..容易到我不会作答 [‘@’]!!!
啊~~~SHIT~!..为什么我不要读~!!!
如果我读的话就 'ho se'了啊..啊~!!!

后悔! 后悔!! 超后悔~!!

算了..还剩下几个月的时间可以让我做好准备..喝~! xO
明天要考PP PAPER 1 了..我竟然还有时间上网 [=..=]
我真的是够力到~~~不懂怎么形容 [+-+]''

啊啦啦啦~~~ ♪♫ 
我看我还是先下线好了..

明天找EKT喝茶去..嘻~~~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