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不是说好没心的吗?】

曾经告诉自己..
应学着把所有的悲欢离合..世事变迁看透彻..
把别人给我的背叛和欺骗看作理所当然..逼不得已..

只有没心的人才不会明白什么是痛..
那种在心底里抽搐的滋味..

一个人来..
一个人往..
一个人寂寞的走过..
原来孤独不只是空间上的距离生疏..
还有天性上的不可逾越..

百般无聊的时候..
抽出一张白纸..用白色蜡笔费力的涂鸦..
最后才发现这只是自己与自己之间没有结果的角逐..

都说寂寞的孩子会记得每个过客的名字..
我是记得深刻却想不起他们的样貌..
曾经的我以为有些人一辈子我会记住..
可现在..已无心去追究我为何会如此健忘..

或许有些伤害不是有意的..
但确实是不在乎造成的..

把所有的赌注都压放在 '放弃' 上..让自己不再受伤..
即使有一天后悔了..看看别人冷漠的眼神..
我还是会微笑的.. .

有时候一个人静静地听着音乐..
或快或慢..听着听着..就什么都不想说.. .

一个人要有多坚强才能做到念念不忘?
什么时候才能不假装坚强?
很大胆的哭尽所有的眼泪?

他人总说我没心没肺..百毒不侵..
是的..那刻的笑真的是纯粹的快乐..
但笑后的空虚..却是无法比拟的痛..

因为
那不是快乐..
只是伪装..

有没有那么一个时刻..
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感觉自己很无能..
甚至想要离开..

想到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
没人认识的地方..
一切从零开始..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