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心. 语】

有些人总是喜欢把别人当作玩笑..不顾及他人的感受..
而且那不是普通的玩笑..可算是人身攻击..
当你选择反驳时..后果会变得更难堪..
因为每次都只有他讲..没有你讲..
所以我都选择保持沉默..
尽量忽视..

可能是我一直都选择保持沉默..所以他们变得更变本加厉..
他们完完全全就是个小流氓..野蛮霸道..不讲理..
就连最基本做人该有的礼貌都没有..你爸妈没教你吗?

靠!!! 我真的是受不了这些人了!!!
他们把别人当作玩笑娱乐自己..
可能这样真的能让他们感到开心..
但他们从来没站在他人的立场想过..
他们的言行举止能让别人感到堕落..不开心..              
                                                                                                                                                             

小丑滑稽的背后也会有崩溃与寂寞..
             小丑再悲伤也只是被当作滑稽..
有谁能了解面具下的心酸..?

我的确有点愤怒..但我也只能保持沉默与忽视..
原因只有一个..我不想把事情闹大..我不喜欢吵吵闹闹的..
我喜欢安安静静..那种和平的感觉..大家相处得很和谐融洽的感觉..

人与人之前的冲突.. 我会尽量去避免..
因为我很会忍..也很快的原谅人..可是每个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当我的忍耐度快要冲破时..我会给你一个无声的假笑..不是一次..而是很多次的假笑..

如果你们对我的态度还是一样的话..那么很抱歉了..
我不会再忍下去了..以前的那个我会出现在你们眼前..
我会陪你们玩个够..既然你们那么喜欢玩..我会奉陪到底..
让你们感受一下..你们糟蹋我的时候..那种感觉是多么的难受..

做人要有个底线..开玩笑也是..
别因为我的傻气和不小气而加以侮辱我..糟蹋我..
我不是你们的玩偶..我也和你们一样..是个有血有肉..有感觉的人类..

1 comment:

  1. 別在乎,一旦在意了,你就輸了。
    其他人的言語,其他人的行為,我深信有因果效應。
    能忍,則忍。
    傷害不到自己的,就讓它去吧。
    做事最重要的是對得起自己,生活上好好加油咯。
    STPM的來臨,也沒給你太多的時間來顧及他人的言語。
    再次祝:高考順利。^^

    ReplyDelete